Iriene running away from Spica

You came here as an orphan and leave with a family.I would never graduate from Xavier's School for Gifted Youngster

My Honey Baby —— 清晨的神秘约会(下)

#ooc全部归我!!!


  

#第一次写rps励志融下所以鲨美的梗


  

#关于rps私设 


  

James和Micheal是演员,是同性恋早年跟另外两个女同双方协议假结婚,后已和平离婚(如有不适可以关掉不看的,谢谢不要为难自己)


  

#会长期连载的吧(如果我不咕)


  

#剧情基本按照正常时间先走


  

清晨第一缕阳光扫进James拖车的窗户,他揉揉自己的眼睛,来来回回翻了几次身子,打了个打哈欠就爬起来了,他草草穿了一件纯白色的打底T恤。他不喜欢迟到,总是习惯早早的第一个到达片场,做点准备面对即将到来的挑战。今天早上马修,制片人和编剧们召集了几个主演要开第一个片场会议,大概是是要阐述一下拍摄事宜而要解决的问题一类的。James来到会议长桌前,环视了一圈。他很满意的点了点头,他是第一个到的。我是最敬业的那个,他有那么一点自恋的想着。他拉开椅子坐下,随手翻了翻眼前昨晚已经备好注释的剧本然后合上,单手支起脑袋发呆。突然他背后传来一把厚重的爱尔兰男音,


  

“Hey ! Morning,James.”


  

“Hey,man!Morning.”James站起来转过身去,他讶异的发现他们竟然都穿了白色的T恤,但他没有多想,张开臂膀直接朝着Michael就撞上去了——一个结实的拥抱。Michael有些不知所措,更贴切的说,他觉得自己简直要被幸福撞了个满怀。刚开始还是有些许拘谨的他,胡思乱想的情绪被James热情的拥抱冲撞得烟消云散。James拉开旁边的椅子便邀请他坐下。他有点忸怩,最后坐到了James对面去。这样刚刚好,既没有靠近的那么明显,又能清清楚楚看到他的脸,Michael暗暗想着,自顾自点了点头。


  

马修和编剧陆续到来了,短短几句寒暄过后,便开始了剧本的研读。毫无疑问Charles和Erik将会是该剧本最重要的角色,他们的关系也是电影要呈现的重中之重。马修说希望把EC的立场关系阐述的应该像Malcolm X 和 Martin Luther King一样,又或者来点Butch Cassidy 的感觉,这个想法很快被全员认可。每个人都在桌子上激烈地发表着自己的想法,在短时间完成大制作,这种小小的压迫感同时带给每个人一点兴奋的感觉,就仿佛有人在耳边大叫着:动起来!快动起来!让这一切运转起来!


  

“I think Charles is Erik best friend and his only friend.”Michael这么加入了讨论,他有做过一些资料搜集,他觉得只有Charles才是真正能够平等位置上理解Erik的人。“I also think…………”


  

“I definitely agree with you!……”James激动的回复道,他意外的发现Michael和自己想法出奇的一致,面对EC关系的他们都认为是彼此的唯一,是彼此成就的关系,没有Professor就没有Magneto,同样的没有Magneto就没有Professor,他们是相辅相成的,或者说缺一不可。


  

他们抬头对视了一眼,眼里被意外,欣赏,惊喜以及一些难以言喻的情感充斥得满满的,然后复杂地交织在视线之间。


  

马修意外的发现,他们都是蒙尘的珍珠,对于自己的角色理解相当深刻。由于剧本过于不完善,就在早间会议结束之后,James提议他和Michael每天早上互相研读拓写一下剧本和角色。Michael想不到任何拒绝的理由,他喜欢James,喜欢和他待在一起,呆一辈子也挺好。一辈子?Michael被自己的想法吓坏了,或许只是喜欢在一起工作,毕竟James是自己的偶像,而且真的有太多可以学习的地方。他强行为自己奇奇怪怪的想法辩护着。


  

……


  

“是这样的,我们那个时候每天早上,都会待在一起。一般都是我走到他的拖车那边,James在拖车前面放了一个小茶几,我们早上就在那里一边喝茶,一边头脑风暴,我们花费了大量的精力去建造这两个角色和关系。”Michael接上James的话,略带兴奋的回应着记者。“对了,我们还经常交换剧本给对方注批注,还有帮对方写台词。”


  

“Yep,我们每天早上不可告人的小约会,和脑交。你要问的那个事,就是从那天开始的。对吧Michael。”James撇过头去wink了Michael一下。


  

过去了30年,Michael即便是习惯了猝不及防的车速,但还是架不住苏格兰小甜心各种暴击举动。他总是败在他手里,他早就认栽了,他抑制不住的大笑,满脸涨的通红。


  

不过下一秒——


  

他揽过这个小调皮鬼,当着镜头,重重地就往James依旧殷红是嘴唇重重啄了一口。


  

James被吓得不轻,他就这样被当着镜头亲了。谁能想到这么一个头号跑火车,现在脸涨得通红,舌头直打结,话都不会说似的。


  

“Michael?Wh……what?”


  

“一报还一报。”Michael扬着一丝胜利的笑容


  

“A kiss for a wink.”


  

#注释/梗

1 Malcolm X 和 Martin Luther King在鲨美多次访谈提及,马修也讲过分别是两个解放黑人领袖一个主战一个主和。

2 Butch Cassidy《虎豹小霸王》1969年的作品,马修同样在采访提及)

3 马修第一战的导演

4 开会白色情侣衫的确有是不是第一次我不知道

5 每天早上一起研究剧本角色是真的,也是have sex every morning的前梗

6 Michael解读EC关系 Charles is best and his only friend 这句话他自己真的说过

7 James也说过自己对EC的想法和Michael出奇的一致


评论(6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