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iene running away from Spica

You came here as an orphan and leave with a family.I would never graduate from Xavier's School for Gifted Youngster

We Are A Family——大宅子里的小日子(八)

#ooc归我


  

#超短睡前小故事


  

#关于EC一家子小故事


  

#持续更新


  

#除了EC和ggad是爱情向


  

#EC 狼队 队琴 狼琴……


  

#私设看第一章


  

Logan着急地敲着大宅的房门,


  

“Charles?Charles!”


  

Charles大清早的还没睡醒,揉着眼睛,转动着轮椅来到门边,一打开门,场景让他有些哭笑不得。Logan的肩膀和右手臂弯里趴着两个小团子闭眼睡着觉。


  

“Logan!?What's wrong with you?这是谁的孩子?”Charles惊讶的问着。


  

“嘘……Charles,我想我遇到不小的麻烦可以去客厅聊聊吗。”Logan急切的回答。


  

“Sure……”


  

来到客厅,Logan缓缓地小心翼翼地把两只小团子抱起来放在沙发上,然后在他们小肚子上搭上外套。


  

“Charles,这是Scott和Jean.我知道这看起来不可能但就是发生了。”Logan脸上有些无奈和愧疚。


  

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Charles紧追着问到


  

“我的记忆有一部分缺失了你知道的,史崔克那一次,后来我找到了复联的时光穿梭机,打算找回我以前的回忆,Scott和Jean觉得很好玩非要跟过来说要来一次时光旅行,我想着三个人一起也稳妥,结果机器出现了一些故障,传送Scott和Jean的时候传送回他们三岁时候的样子,Tony也不知道什么原因,需要研究一段时间,最近忙的要紧,也太不会照顾孩子,想看看Charles愿不愿意替我照顾他们一段时间。”Logan看着Charles的眼神有些无助和尴尬,


  

“好吧,正好我的孩子好几个都离开了好几个。”Charles不忍心拒绝Logan的请求,而且小时候的Jean和Scott多可爱啊,胖乎乎的,软绵绵的,他最喜欢小孩子了。


  

“不可以!我不同意!Logan,你又在打Charles什么主意?”刚刚经过客厅Erik刚好听到了Logan跟Charles的对话,好不容易送走一批,又来了了,他都没办法独占他的Charles。还有这两个孩子,一点都不可爱!


  

“Oh,f*ck.”Logan听到Erik的声音低声咒骂了一句,这混蛋又来了。


  

“Erik!”Charles喝住了Erik,脑子里给他传去一句话“再闹,再睡三天沙发。”


  

“哼emmm,勉强答应了吧。”Erik狠得牙痒痒,Logan你最好不要被我单独碰着,Erik这么想着


  

“那我先走了,谢谢你们。”眼看着气氛有点不对,专业调解他们婚姻三十年的男人决定走为上策。


  

Scott跟Jean就这么在大宅下暂时安了家。虽然年纪小,但是都是很乖的孩子,并没有给Charles和Erik带来太大的麻烦。


  

Scott总是有意无意地喜欢靠近Jean,有时候喜欢学Jean做事。Jean有点像Wanda也是一个从小就对文字敏感的孩子。除了偶尔听到外放的音乐会让Jean有些烦躁,导致身边的玩具会不自主的飞起来,并没有太大的困扰。

而Scott还没有爆发能力,他现在有一双好看的眼睛,以及他莫名很爱摩托车小玩具,睡觉也要抱着。小摩托玩具乍一看,挺像他自己以前开那辆摩托,黏的那么紧怕不是在担心有人会拿走他的车。


  

Erik打脸了,他发现自己异常喜欢Scott,说不上什么感觉。总感觉Scott在指挥玩具打架的时候,仿佛看到自己当年领导变种人的风光样子。他没事就喜欢趴着跟Scott玩玩具对打的游戏,甚至引导Scott叫自己父亲。Charles每次看着都摇摇头,真是三岁小孩。


  

Jean则安静敏感多了,可能能力开始显现,她开始听到别人的想法,Charles很是心疼这个小女孩,像是看到了他自己。他花更多的时间陪在她身边,陪他倾诉,宽慰她。Jean最喜欢的事情就是晚上Charles坐在他床边给她讲故事,然后烙个晚安吻在额头。Jean这样总能踏实安稳的有个好梦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