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iene running away from Spica

You came here as an orphan and leave with a family.I would never graduate from Xavier's School for Gifted Youngster

We Are A Family——大宅子里的小日子(五)

#ooc归我

#超短睡前小故事

#关于EC一家子小故事

#持续更新

#除了EC和ggad是爱情

#David 大群

David是Charles和Erik最大的孩子,他已经成年了,Charles怀着他的时候Erik和他关系水深火热,David并怎么跟他父亲接触过,甚至有点陌生。

Charles那时候因为感觉被世界背叛,蜷缩在自己的世界酗酒,对David也没有太多的关照,导致David总会给自己创造不同的身份和故事。一个人的时候,他总是希望一个人待在壁炉隔壁的角落,拿着笔记本些故事,现在属于他自己的故事书已经堆得比他还高了。从来没有人会去尝试数有多少个故事,因为他自己也不清楚。就像他从来不知道今天的自己会是哪本书的主角。

Charles和Erik每次想起这个孩子总是很内疚,他们想尽一切办法去补偿似乎只是徒劳。David沉浸在自己每个故事里,或许这样每一天的他都拥有一个不一样的人生。David有一天自己悄悄离开了大宅,并留下一封信告诉Erik和Charles表示自己早已原谅他们了,但是他需要去找寻真正的自己在哪里,大概圣诞节就会回来。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