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iene running away from Spica

You came here as an orphan and leave with a family.I would never graduate from Xavier's School for Gifted Youngster

My Honey Baby —— My Best Man

#不到500字的意识流小短篇
 #一直压着不知道为什么
 #梗出自黑凤凰鲨美烂番茄访谈,一美在访谈过程中对法鲨突然说出 would you be my best man这句话,然后自己转移了话题。

would you be my best man(正道翻译是你是否愿意做我的伴郎)但我一直觉得意有所指所以……

James:Would you be my best man?

Michael:Sure.

6.6号那天是James的婚礼,Michael如约盛装出席了。记者都该到齐了,新娘子却迟迟未到,传闻是James的电影小助理,又或者是曾经搭档的女演员,没有人知道,保密工作做的太好了。所有人都期待着,包括James他也像是微笑着等待着那个命中注定携手白头的人。就在婚礼本该开始十五分钟后,宾客开始有些喧嚷,又或者担心新娘是不是出了什么岔子。James站在主礼台,已经挂着淡淡的微笑,没有紧张,没有担心,他微微欠身,他走下礼台来到第一排第二个坐位。

James:Would you be my best man?

Mcihael:I already have been .

Michael站起来,牵过他的手。迎着晨光步上礼台。巴黎六月的晨光灿烂但并不浓烈,白色的西装礼服外圈被镀上一层神光,像是上天送下祝福。他们笑得灿烂,手上日月型样的钻戒,在阳光下折射着独属的光芒,就像戒指的主人,相交辉映。

Would you be my best man?

他笑了笑,没有回答。

评论(4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