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iene running away from Spica

You came here as an orphan and leave with a family.I would never graduate from Xavier's School for Gifted Youngster

We Are A Famliy——大宅子里的小日子(九)

#ooc归我


  

#超短睡前小故事


  

#关于EC一家子小故事


  

#持续更新


  

#除了EC和ggad是爱情向


  

相当一段时间没出过门了,Charles觉得自己快要发霉了,Erik也是这么认为了,又或者孩子也需要出门。


  

“Erik,我想我们该出去逛逛。”Charles靠在床上,接过Erik递来刚冲好的热可可。


  

Erik把自己的热可可放在床头柜上,现在是秋天,天气有点凉,他赶忙钻进了被窝。Charles喜欢喝热可可或者睡前喝上一点热可可,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,是他们入睡前的仪式。


  

“我也是这么想的,Charles。你和孩子们都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了。”Erik搂过Charles的肩头,让他枕在自己的怀里。


  

“要不我们去钓鱼吧,我们大概可以赶在海水没有结冰之前去阿拉斯加钓鲑鱼。”Erik揉揉Charles的头发。


  

“好,the sun seeker终于可以用上一回了。”Charles轻轻合上眼睛。


  

“Sweet dream,darling.”


  

“Sweet dream,honey.”


  

一吻落在Charles的额头,一声响指,一缕缕清浅的呼吸,一切归于夜空,繁星点点。
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