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iene running away from Spica

You came here as an orphan and leave with a family.I would never graduate from Xavier's School for Gifted Youngster

We Are A Family——大宅子里的小日子(七)

#ooc归我

#超短睡前小故事

#关于EC一家子小故事

#持续更新

#除了EC和ggad是爱情向

#私设看第一章

三天之后

Charles很伤感,他突然发现留在他身边的孩子越来越少了,一个人闷闷地喝着酒趴在桌子上发呆,Erik蹲着棋盘走过来,这是他们玩了一辈子都没有厌的游戏。

“Erik?Erik你说他们为什么会离开我。”Charles有些伤感的说到

“Charles,因为他们总是要走上不一样的人生,就像你说的他们都很独特,可爱。”Erik握了握Charles的手心。

“Erik,你呢?”Charles有些失神的看着Erik

“属于我自己的旅程已经走完,剩下的路都跟你的重合在一起去了。”Erik笑着回应着

日落斜阳的光透过玻璃大窗照射在棋盘上,他看着他,他看着他,白棋黑子殊途同归。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