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iene running away from Spica

You came here as an orphan and leave with a family.I would never graduate from Xavier's School for Gifted Youngster

We Are A Family——大宅子里的小日子(六)

#ooc归我


  

#超短睡前小故事


  

#关于EC一家子小故事


  

#持续更新


  

#除了EC和ggad是爱情向


  

#私设看第一章


  

#复联银河护卫队 Pietro(快银)x Groot(小树人)友情向 万蛙梗bushi


  

自从姐姐去了霍格沃茨,Pietro总是异常的感到无聊和空虚,Lorna执着她的金属,Nina总是待在森林里跟她的动物朋友玩耍。他对魔法一点天赋都没有,他尝试过意念移动电视遥控器,最后还是失败了。他开始沉迷游戏,但是单机游戏玩久了那一点点快乐也变成了虚无。


  

直到有一天,宅子门口砸下来一艘飞船。星爵一行人开着音乐一边尬舞的走了出来,意图掩饰真正的尴尬。Charles和Erik听到巨响和感受来自己家地板剧烈的震动,连忙连拖带抱地带着孩子来到门外。


  

Lorna看见巨型金属飞行模型很兴奋,就要伸手去操控,被Erik阻止了下来。Charles看在之前Lorna打扰了复仇者联盟不少安宁日子的份上,收留了银河护卫队一行人并帮他们修理飞船。但让Charles意想不到的是Pietro和Groot成为了好朋友,Pietro终于有小伙伴陪他通关,所有的双人模式了,这让Groot和Pietro相当兴奋。Pietro央求Charles和Erik让他去跟随银河护卫队去宇宙溜达一圈。Erik很赞同,男孩子就应该闯荡四方,Pietro走了就再也没有孩子缠着Charles,霸占他和Charles的时间。Charles表示各种担心,他没读出Erik的小算盘,但脸上大写的不乐意。


  

最后修好飞船后那个晚上,Erik半夜偷偷叫醒Pietro和银河护卫队众人,送走了他们,临走前Erik塞了一张他拍宅子池塘外的青蛙照片放进了Pietro的口袋,背面写着“担心儿子想家,想就看看这个”。Pietro对父亲的迷惑行为哭笑不得,他们拥抱了一下,Pietro毅然地走上了飞船。


  

Charles一早起来得知这件事情,气得让Erik滚去沙发睡了三天。Erik表示很郁闷,他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,摸了摸鼻子,各种黏Charles道歉情话通通说了个遍,Charles就是柴米不进。


评论(3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