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iene running away from Spica

You came here as an orphan and leave with a family.I would never graduate from Xavier's School for Gifted Youngster

We Are A Family——大宅子里的小日子(四)

#ooc归我


  

#超短睡前小故事


  

#关于EC一家子小故事


  

#持续更新


  

#除了EC和ggad是爱情


  

#Lorna 北极星


  

#轻微恶搞复联 轻微恶搞万铁


  

Lorna是在双胞胎后面出生的,她性格有点孤僻,不大爱说话,小时候就喜欢一个人玩玩具,但她爱极了金属的玩具,就在她五岁那年,似乎就可以磁控起金属的玩具小车,Erik眼睛里透出兴奋的光芒,表示要带Lorna看看真正的玩具。


  

于是一天,不小心醉酒的老万,把Tony从复仇者联盟大厦吸到了Lorna面前,洋洋得意的跟女儿说这是给她的新玩具。Lorna表示她很喜欢,两父女操控者钢铁战衣把玩了半小时,Charles大脑接到了复仇者联盟

传来的电波,急匆匆改到Lorna的房间终止了这场闹剧。


  

Tony很生气,Charles不得不答应让Hank帮他制做一件反磁力战甲,Tony才满意离开了大宅。然后一个星期以后,Charles的脑电波信息快要爆炸了,阿斯加德来报雷神之锤不见了,Captain的盾,Bucky手臂,Clinton的弓箭都不见了,他们以为Erik在恶作剧,Erik委屈巴巴的说自己什么都没做,这个星期都在研究向日葵的种植,然后紧接着Charles在Lorna小房间发现了所有遗失的物品,这让Charles哭笑不得。
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