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iene running away from Spica

You came here as an orphan and leave with a family.I would never graduate from Xavier's School for Gifted Youngster

We Are A Family——大宅子里的小日子(三)

#ooc归我

#超短睡前小故事

#关于EC一家子小故事

#持续更新

#除了EC和ggad是爱情

#银红姐弟

        Wanda对其他东西并不感兴趣,热衷于研究魔法学和恶作剧。她经常用魔法去恶作剧,例如石化她的弟弟,制造一点可以改变外形的魔药,把自己伪装成Charles的样子去学院宣布放假。Charles对此很苦恼,他对这方面一无所知,直到他收到了他多年好友邓布利多的猫头鹰送给Charles的信件,是Wanda的入学证书。并且邓布利多信上说格林德沃很喜欢这个女孩想要亲自指导。

       说起这位老朋友他有些时日没有见过了,倒不是见不上,只是他出门Erik总是要跟着,老邓的丈夫,和Erik每次见面总是莫名吹鼻子瞪眼的,这让他和邓布利多少不了尴尬。

       当然,Wanda如愿以偿地进入了霍格沃茨的斯莱特林学习她钟爱的魔法。Erik那天生气极了,饭都吃不下,Erik那天在饭桌上叨叨了两个小时魔法没什么好玩的,变种人不需要魔法,格林德沃是一个怎么样无情无义的愚蠢混蛋一类的话,Wanda依旧一点也没有理会他。

      Erik第一次郁闷的叹息着,揪着Pietro到宅子外的池塘边看青蛙,他不明白那些破魔法师有什么好的,尤其是那个斜眼看人的格林德沃,明明变种人才是最优秀的,以及这个老混蛋分明就想拐走策反他可爱的女儿!

     Wanda离开后日子还是如往常一样,只是自从那天以后Pietro变得比以往沉闷了不少,整天对着游戏机不太说话。

评论(2)

热度(41)